優しさの軽語

真主甜成这样写手写个卵

山斗 A.S.A.P.(十一)~(十二)

(十一)

小栗旬,是个好人。

山下喵的脑内如此想到,但即使是好人,也有非常触人逆鳞的地方。比如山下在互联网上搜索生田有关的报道或者在电视上看一些生田参与的节目时,只有提到小栗旬,这个家伙都能坦坦荡荡的说不少让人想问“所以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的话,不知道讲出来有什么意义。

所以到底有什么意义啊,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啊。

偶尔会这么想,不过有时候脑内会有一些很无聊的想法,比如“斗真有这么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诸如此类。总之很不能划清一些界限。一会觉得自己应该吃醋才对,一会又打心底为斗真开心。

我说,喜欢的话,不该是占有欲为主吗。

这么想着,挂在斗真的身上,越来越闷闷不乐。

结果看到面前的小栗旬的时候,一不小心走神,差点想鞠躬说个好久不见,才想起自己现在是猫。所以继续趴在生田的肩膀上一脸闷闷不乐盯着这两个人,总觉得好像要被乘虚而入。

“哦,这家伙就是快酱啊。”并没有搂过去的意思,但是有伸出手挠挠山下喵的额头,还笑得一脸开心的样子。

啊,被情敌(。)挠头了,可是好舒服。

本来发誓如果对方上手就挠他的山下喵妥协还是妥协于了自己的身体,谁叫我是猫呢,猫真是太可怕了,就这么被摸两下就屈服了,真是毫无意志力。

不,其实真正毫无意志力的是自己吧。

这么想着,越来越不想做猫了。

结果被放过了之后小栗旬开始给生田灌酒,一杯一杯的,还一脸兴趣盎然的样子,让山下喵感受到了危机。

这家伙想干嘛啊?

于是我们喵跳到桌子上,想打翻酒杯什么的,却被生田抓了回来:“带你进来求了很久的店长呢,不行哦。”

结果就这么个“不行哦”,自己老老实实缩在了生田的怀里,感受到了夏天的燥热以及内心的爽快。

当喵真是,想抱就抱了。

“诶,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你告诉我嘛。”

“你说什么啊。”

对啊你在说什么啊。

山下喵跟着小声的“喵”了一声。

“你上次,我们一起喝酒,你缩在一个角落里碎碎念的。我说啊,一群人一起喝酒你干嘛总那么缩着啊。”

喂喂喂你干嘛啦,缩在角落里的斗真很可爱啦那种建议就不要提了啦。

“我就喜欢缩着怎么了啊。”说得好,“我说什么了啊。”

“还好上次是我送你回家。”小栗旬说,“你和山下君到底怎么了啊。”

诶?

“什么什么啊,这跟山下有什么关系。”

“嘛,斗真,依赖一下我嘛。”结果对方很认真的说,“把小栗旬当知心大哥哥嘛。”

山下喵被酸得一抖,不太想理解斗真和小栗君的世界了。

“可是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啊。”

“你上次对我说谎了吧。”小栗旬说,“我本来不想再理你了,结果都没要你道歉就原谅你了,你不该有点表示吗?”

哈?斗真说什么谎了。

脑内有那么片刻的质疑,但说到底不是那么一惊一乍的性格,还是趴在生田的怀里想听下去再说。

“抱歉。”

“你这样就没意思了。”

“不是,那接下来,我跟旬君说一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

 

(十二)

“哈?为什么不喜欢我啊?那你喜欢我吗?”

“你在说什么啊。”

“我比山下君更有魅力吧,你为什么选他啊。”

“你听完就这个反应吗?你这还是知心大哥哥吗?”

而山下喵此时睁大了眼睛,完全听不见他们的打闹,有些状态之外了。

按照斗真说的时间轴,自己大概是昏睡了三天。在自己昏睡的期间,另一个“山下”跟斗真度过了一天。

“那你觉得,那个山下君有哪些不同。”

“嗯?”

“你认为的不同。你可以说得恶心一点,没关系。”

生田被他逗笑了:“嗯,怎么说呢。我觉得,更像是电视上山下的样子。不瞒你说,自从我和山下见面的机会少了许多之后,我开始收集山下有关的东西了。购买杂志或者CD啊,收看有山下的节目啊,之类的。如果工作原因不能及时的收看,我甚至会录制下来哦。”

山下喵感觉自己心快要飞上外太空了,简直软绵绵的“啪叽”掉下来还可以一跳一跳的,总之就是很热烈的样子。

这个人,好像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喜欢自己。

这么想着,都快忘记自己现在的身体是一只猫,只想要把正粘着的这个人抱在怀里,再讨个亲亲。如果斗真挣扎的话也一定是因为害羞吧,这样衍生的,确定的甜蜜。

“真变态啊。”结果小栗旬这样说。

“才不是呢,这样就是普通的粉丝心态,我也会认真研究旬君的戏剧的,我也是旬君的影迷哦。”

“你这家伙啊。”小栗旬被对方逗乐了,一副获得了安慰的样子,“继续继续。”

“所以,我习惯了这样的山下。”

结果说了出来,语气带着说不出的意味。

山下喵僵硬了背脊。

“有些害羞的山下,真好啊,那天早上,我看到那样对我笑着的山下,就是这么想的。”生田说,“这才是我现在见得最多的山下,是我每天关注的,像普通的粉丝那样奉献出爱慕心的山下。”

山下喵抬起头,只能看清那个人的下颚线,还有灯光在那条线上划上的刺眼的锋利。

“我想跟‘他’呆在一起。就像我平时在节目上查看他的一举一动一样,跟其他粉丝一起在论坛上讨论一起嚷嚷‘好想跟他在一起’一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恋爱,可能有些病态吧,需要成海朔君拯救我一下,什么的。”

“听起来,好像具备了戏剧条件啊。”小栗旬看着他,“那为什么会想要逃走呢?如果你喜欢那样的山下。”

结果生田沉默了,好像在思考的样子,也可能没有,咽下了一口酒。感受到小腹那里被小猫用肉垫拍了好几下,“哒哒哒哒”,轻轻的。

“他躲开了,我想亲他的时候。”生田说,“我侵犯到他了吧。”

“‘侵犯’这个词……”

“而且,我后来有做一个梦。我梦到快酱变成山下的样子,它说‘希望你能满足我的贪念’。”

“这个家伙吗?”小栗旬指着头埋在生田怀里的小猫。

“嗯,然后我惊醒了。说不出的恐惧状态吧,山下也很温柔的安慰我了,可是我的恐惧却没有消失。”生田说,“说不出来,就是很怕。”

“你到底喜欢山下君吗?”

“当然喜欢。”

“不是,我说的你熟知的那个。”小栗旬已经用很利落的思路想把这两种不同的体现分开来了。

“……我跟山下,大半辈子都是朋友。”生田笑起来,“所以我有这样的,野望?如果,能一直跟山下在一起就好了。”

 

山下喵把肉垫一下一下拍在生田的小腹上。

喂,看看我啊。

评论(6)
热度(19)

© 優しさの軽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