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しさの軽語

真主甜成这样写手写个卵

山斗 A.S.A.P.(三)

“啊,停电了。”山下智久没想到把生田硬拖来的第一天就是这种发展,对方也是被他逗得哭笑不得了:“要不去我家?”

“不,不行。”也怪自己失算,之前一次回家一直在想事情,摸着黑的感觉也没有传达到自己脑子里,现在有些窘迫,又不允许自己出师不利到这种地步,“我们夜谈,我先去洗个澡。”

生田被他逗乐了,摸了摸小猫的脑袋进了山下家。

 

山下智久的嘴唇非常好看,厚度适宜,秀气又性感。撅嘴的时候厚的部分会稍稍挤到一起,再配上那张完美的脸,让人很想把他的嘴唇吞下去。

那不是简单的把性别摆出来就可以解决的,只要是个稍微有点sex方面的原始冲动就能被山下智久迷的晕头转向的,这也是现在这部戏导演选择他的原因。他的身体里有这样让人疯狂的基因,稍微激发出来力量是惊人的。

而现在,月光下刚洗好澡赤脚的山下智久,还有拖出来的潮湿气息。生田斗真觉得非常的糟糕,简直超出了自己的预想。

 

几年前吧,有天山下跟生田打电话,让他看看今天的月亮。

“月色很美呢。”那个人在电话里说着,声音里都是舒服的惬意。

生田不免觉得期待了起来,推开门去找月亮,突然看到了门前的山下。

“我出来买点东西,突然想见你。”

修长的身子和好看的脸,特别是在月色下,透着桂花糖般的香甜,让人不自觉的醉了。

“开什么玩笑,我是你女朋友吗?”生田这么说的,语气却是温柔的,像是更早一点的时期才会有的慢调。

山下觉得心里麻麻的,眼前的人像是镀了层柔软的金边,动摇的感觉在空气里膨胀着,一浪接着一浪的滚过来,把心都濡湿了。

他有些情不自禁的上前,去吻了面前这个人的嘴唇。

“斗真喝过糖水了吗?”

生田愣愣地看着他:“没,没有。”

“好甜。”

山下得逞地笑了起来。

“诶?真恶劣啊!”

山下听着生田拔高的声音觉得更愉快了,又凑上前亲了亲这只小鹿瞪大的亮晶晶的眼睛。

那个时候的两个人带着别样的心情,手拉着手,有点粘稠的腻在一起,没有互相说喜欢。也不用考虑将来,想着就算是不挑明,我们也肯定会一直在一起的,结果错过了这么久。

 

生田盯着那个人的嘴唇,看着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近,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是山下的话,自己是没办法拒绝的,只要开口给这个人可乘之机,对方就会说得让自己无法反驳。

“我可以……拒绝吗?”甚至开口是这样迂回的语气。

“你能拒绝吗?”

这样的声音轻轻的吐在空气中。

“呃,你这么说我都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了。我拒绝难道不正常吗?”

“斗真要是真的能狠下心拒绝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对方带了一丝撒娇的语气,“嘛,斗真,我想亲亲。”

生田听到自己耳边“嘭——”的一声响。啊,没办法,完蛋了。只好认命地,伸出手,去够那个人的脸,岁月并没有留下多少痕迹,还是能感知到熟悉的轮廓。

而山下也颤抖地触碰到了对方,这个人还是那样,整张脸都是软软的,摸起来手感非常好。可是事到临头,自己却有些怕了,即使并非日思夜想,多少天的梦里出现过这样脸,即使没有抚摸过去也因为面对面而战栗着。

没救了,已经,彻底输了。

即使只是片刻的温存也好,能够触碰这个人,能够鲜明的感受到这个人的温度,在这一刹那就满足了,一切都够了。

嘴里挤出一口叹息,上前贴住了生田的嘴唇,手掌贴在对方的耳朵旁,轻轻抚摸着耳朵后面的发丝。另一只手搂过生田的腰往自己身上带,后退陷入沙发里。两个人都有些意乱情迷,游离的呼吸声在空气中传递着,背脊里像是扯出了丝线,从脖子酥到了腰肢。

生田被吻得全身发软,只要想到对方是山下,30岁的男人就像是重新经历了青春期的初体验,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知道把手摁在对方心脏的位置,感受其中散出的热。

“山下……”

无法言说的情不自禁。

突然,“啪”地一下灯光大亮了。灰色的小猫站在茶几上目光灼灼地看着两个人,歪着脑袋“喵”了一声,露出粉色的舌头。

山下还想继续来着,灯光下那个人的脸更加清晰了,还扶着那个人肌肉发达却黏合在自己手上的腰部,根本把持不住嘛!猫算什么啊爱看就看吧!

这样想着再去够生田的嘴唇,对方却“噗嗤”一下笑了起来,嘴里还啰啰嗦嗦地嚷嚷着“对不起啊山下”,总之是完全进行不下去了。下一次又不知道需要酝酿多久的勇气。

 

山下勾着那只小猫的爪子,把它囊括在掌心抓起来跟自己平视。大拇指指尖顺便戳戳它的肚皮,挠了几把毛。

瘪了瘪嘴像是在生气的样子,将灰色的小猫轻轻晃起来。

“你是故意的吗?”

“喵。”

“我感觉你是故意的。”

“喵!”

“我跟斗真亲亲你嫉妒了?”

“喵。”

“你嫉妒也没用,你就是只猫。”

“喵——”

“下次要乖乖的待在房间里,别来妨碍我们哦。”

“喵——”

“你怎么回应得这么好,我都不信你了。”

“喵!”小猫扑腾着爪子想抓这个人的脸。

“乖一点啦。”

“喵。”

“不然把你扔出去哦。”

“喵????????”

人类真可怕呀是吧?明明啥也没干来的!

不知道小猫会不会后悔跟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回家。

评论(5)
热度(13)

© 優しさの軽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