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しさの軽語

真主甜成这样写手写个卵

山斗 A.S.A.P.(七)

生田感受到那个人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从脸到脖子感觉都要烧了起来。

“你……说什么啊?……”

还有就是,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

生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侧着脑袋,一副在思考什么的样子,觉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摆了。握紧拳头又松开,甚至情不自禁地眨起了眼睛。

“啊,没什么。”山下把头转来转去的,直直地盯着生田,这么回应着。

“你这样好吓人啊。”生田笑了起来,虽然还是觉得有些说不出的尴尬,“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突然想起什么了?”

“没,没有。”对方还是有些呆滞地摇头,“什么都没有。”

“你也太奇怪了吧。突然说什么‘竟然把话说完了’?是这样吧?突然说这种话,我不懂啊。”

然后生田就听到山下脱开椅子“吱”的一声响,突然站起来变成自己需要仰视的样子。

“那个……斗真,跟我来一下!”把生田拖了起来,一脸还在想事情的样子。

“诶?诶????诶?干嘛啊?”被拖着走的人很惶恐,还不忘跟前辈们打招呼,“那个,我和山下君先走了,各位好好喝啊。”

山下也回过头鞠了个躬,之后继续拽着生田往前走。也不说干什么,莫名其妙的。两个人走了一路,生田突然亢奋了起来,嘿嘿嘿的反拖着山下跑起来,转过身甩了甩他的手,很天真地笑着。

“我们去哪里啊?”

“跟我回家。”

“诶??”生田停了下来,凑到山下面前,“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啊?”

结果这个人非常的不负责,说出来的话差点没把生田呛死:“我不知道啊,别管了,走吧,总之跟我回家就对了。”扭扭捏捏地也不知道在说什么,“走吧,快一点。”

“为什么要快呀。”可是这么说着,两个人却跑了起来,在月光下面是被路灯拖得长长的影子。

可以感受到奇妙的剪影。

 

找钥匙打开公寓的门,两个人都喘着气,又觉得有些好笑。开灯之后第一眼看到的是茶几上的灰色的小猫,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两个人。

“诶?怎么进来的?”山下说着。

难道是我白天的时候忘记关门偷偷进来的?说起来,自己白天出去到底是干嘛来着?

“什么啊?它什么时候进来的你都不知道啊?”

生田走上前去跟那只小猫对视:“你好呀。”

对方“喵”了一声。

“斗真。”

“啊?”回过头看向那个人。

“搬过来吧,我们同居吧。”

“诶?诶?不是,你太突然了吧?”生田又不自觉用了上扬调,这个人今天怎么回事,真的很不对劲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很慌。”

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见了一面,为什么会慌成这样。

“总之,我希望能够尽快,跟斗真呆在一起的时间久一点。”山下这样说着。

好像脑子里有个齿轮在飞速运转。

有个声音拼命催促着自己。

快一点,再快一点。

“我拒绝。”生田这么说着,“你太草率了,我真的完全不明白啊。”

睁大眼睛抬头看着山下,看着对方一点一点的接近,蹲下来,然后更加逼近自己。

直到轻微的鼻息喷出来落到脸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对方瞳孔里自己的样子。

甚至耳边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咚——”

“咚——”

“咚——”

柔软的嘴唇落到自己的额头上,然后是眼睛,鼻尖,嘴唇。

还有山下闭上眼睛颤抖的睫毛。

此时什么“太快了”之类的想法也被抛之脑后了,生田也闭上了眼睛,仰起头加深了这个吻。

唇齿间都是酒的味道,情不自禁地去吞仿佛软糖一样的下唇,却被对方抢先了一步,牙齿蹭在了对方的嘴唇上,都能尝到香甜。

我——

“喵——”。

……

一下子像是被梦被惊醒了,回到了自己的意识一样。一片浑浊的大脑总算能够思考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才突然一下子明白了自己在做什么。

生田睁开眼睛往后靠了一点,离开了山下的嘴唇。两个人对视着,一下子气氛变得无法动摇又可以轻易惊扰的样子。

山下认真地看着生田,或者说那眼神透着些许炙热,搂着对方肩膀的手也没有放开:“现在,生田君明白了吗。”

糟糕。

“斗真搬过来跟我住好不好。”用上了撒娇的语气,“我一个人很寂寞啦~”

“撒谎,不是有一只猫陪你吗?”

“我明天就把它扔出去啦。”

“喵????????”灰色的小猫差点没伸爪子挠像眼前这个家伙。

“你真的很幼稚诶!”生田果然还是拒绝不了山下。

那只灰色的小猫看着两个人,舔了舔爪子,又用脑子蹭了蹭身子,伸了个懒腰。好像绷紧的神经突然放松了。

“喵~”

“说起来这只猫到底怎么回事啊,你真的要把它扔出去吗?”

“竟然自己要来,扔出去也不合适了吧。”

“真不负责。”

“对不起啦,对不起对不起。”山下看向它,“不过它有点烦人诶。”最不该“喵”的时候“喵”什么啊哼。

“我挺喜欢它的。”生田伸手把它拎起来,软趴趴的一小只,很可爱的样子。于是生田先生自动切换成了类似父爱的笑容,“取个名字吧。”

“哦,那就叫‘小快’吧。”山下去挠了挠这只小猫的下巴,然后又用食指蹭了蹭它。

“快酱~”生田仿佛并不在意是个多奇葩的名字。

我造的什么孽。

小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1)
热度(9)

© 優しさの軽語 | Powered by LOFTER